亚瑟王的假胡子

“大海,”那鸟儿不再挣扎,“害得我好苦。”

《亚瑟王之死》小笔记第七弹

第七卷

3.加雷斯可以和兰斯洛特战成平手,这是在兰斯洛特觉得快撑不住了、加雷斯还没使出全力的情况下。
现在为止可以明确的战力排名大概是……
最弱:三倍高文
稍弱:特里斯坦、帕西瓦尔
强:兰斯洛特
强无敌:加雷斯
心疼高文卿,明明战斗力很强,可偏偏周围的骑士都是怪物。连三倍高文都打不过,你退桌吧.jpg
高文:(突然炸毛)我才不是战力单位!
有点好奇小亚瑟在哪个位置。

4.一个少女到亚瑟王宫廷里请求亚瑟王派骑士去救她的主人,加雷斯自告奋勇揽了这个活,可是少女嫌弃他身份低微。这俩人的相处模式特别萌。
“你个厨房里打杂的不要靠近我,你身上脏死了!
“你以为你在我面前打败了那个骑士(指的是凯)我就能对你刮目相看?呸呸呸想多了,我看到你表情了,你怕得不得了呢。我都怀疑你到底能不能救出我主人。
“喂!为什么把我和这个厨子安排在一起坐?他根本就不配。
“你杀了这几个匪徒也证明不了什么,别以为我会因此喜欢你。你不就是个厨子?遇到真正的骑士你肯定就逃命了。
“你居然杀死了两位骑士!这是你的运气好,第一个骑士的马失控了,第二个骑士是被你偷袭了。你等着吧,后面肯定有厉害的骑士来灭你的威风。”
加雷斯也不解释什么,就满脸无语:随便你怎么说吧,走着瞧。少女赶他走他也不走,就一直粘着她。

这位可爱的少女可能还没搞清楚加雷斯打败了凯是什么概念……或者她根本就是个傲娇吧。

5.这两个人真的太可爱了(*/ω\*)太可爱了(*/ω\*)被他们俩的互动萌炸了(*/ω\*)
察觉到一个黑衣骑士走近,少女赶忙叫加雷斯躲起来。加雷斯有些气结,白了她一眼,上前应战。
黑衣骑士问少女:这就是你搬来的救兵吗?
少女:不不不他才不是。
黑衣骑士:那他来这里干嘛?还穿着这身装扮(铠甲、长矛、盾),你跟他走在一路真丢人。
少女:你以为我想啊?是这家伙死皮赖脸非要跟来的,我怎么骂他他都不走。你帮我赶走他,或者干脆杀了他吧。
黑衣骑士:杀了他不太好,有失我的体面,叫他把他的装备给我就行。
少女:行行行。
加雷斯:……

然后在对决中,加雷斯戳死了这位黑衣骑士。
少女:你这个小混混运气也太好了吧?……不过这附近还有更厉害的骑士,你趁早逃命为好。
加雷斯:这位小姐请闭上你的嘴,少说两句。我才不逃命,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走的。

6.黑衣骑士的兄弟绿衣骑士想为兄弟报仇,和加雷斯决斗,结果被加雷斯血虐。
绿衣骑士:好汉饶命!
加雷斯:求我没用,要求就求我身边的这位小姐。
少女:哼唧!你以为我会求情吗?你爱杀不杀。
绿衣骑士:哎哟喂我的大小姐我求你了别发脾气说句好话吧,就当是放我一条生路了。
少女:哼唧,没门。
加雷斯:(假装要杀了绿衣骑士)好吧,这位小姐不发话的话,那就没办法了。
少女:喂喂喂你这小无赖,你还真杀啊?快放了他!
加雷斯:好嘞,遵从你的旨意,我现在就放了他。(对绿衣骑士)你看,应这位小姐的要求,我才把你给放了。我可不想惹她生气,所以她要求什么我都会做。
少女:(黑着脸)绿衣骑士,你可真没骨气。

加雷斯我就问你,这口气出得爽不爽…?

7.“小厨头,你为什么一定要跟着我呢?去救我主人可是很危险的,关卡一个接一个,不小心就会丧了命,除非你有兰斯洛特、特里斯坦或者兰马洛克那些骑士那么厉害。所以你还是快点逃命吧。”
“我都跟了你这么久,再逃回去那不就是胆小鬼了?”
“哎,服了你了,要跟着就跟着吧。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啊?就算我怎么骂你,你都还是对我彬彬有礼,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你一定是个出身高贵的人吧?”
“一个不能宽容女士的骑士是不会有什么出息的。至于我的身份,现在还不是公之于众的时候,我想证明自己的本领。不过无论我的出身如何,我也确确实实为你做了这么多事情,我想在我们分手之前,也许我还能为你做得更多。”
“骑士啊,请原谅我之前对你的恶语相向吧。”
“我当然原谅你。……嗨,你终于肯说句公道话了。说实在的,这世上还没有我对付不了的骑士呢。”

这位少女你是不是被撩到了…!是不是!还有加雷斯,被这女孩子一夸,你的小尾巴要翘上天了啊!
这对全程高甜无间断发糖的cp我站了!

8.少女叫莉纳特,她的主人是她的姐姐,叫莉奥纳丝。
莉奥纳丝是个绝世大美女,加雷斯在看到的第一眼就爱上了她。
……我cp还没站稳呢,这说拆就拆…

加雷斯和最终BOSS对决的时候处于劣势了,莉纳特在一边朝着他喊“骑士先生加油我姐姐看着你呢”,然后比武结束之后为他检查包扎伤口。但是加雷斯就一心想见莉奥纳丝小姐,问题是莉奥纳丝小姐暂时还不想见他……
加雷斯你不能这样,一路上陪着你的不是莉奥纳丝小姐,是那个又毒舌又傲娇的少女啊…!
我…真是恨铁不成钢。

9.亚瑟:加雷斯这孩子挺不错的,可惜他的出身是个谜。
兰斯洛特:王,这一点上你就放心吧,他的出身无疑是高贵的。
亚瑟:哟,听你的口气,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兰斯洛特:是的。不过他要求我保密,所以不能说。

兰斯洛特你真是实诚得可爱……感觉私下里兰斯洛特在亚瑟面前还是很随意的,亚瑟也不跟他摆国王架子(毕竟小亚瑟那么温柔),两个人就跟老夫老妻…啊呸就跟普通兄弟一样。

10.为了阻止自家姐姐与加雷斯婚前约炮的行为,莉纳特用魔法做出了一个武艺高超的骑士,在二人幽会的时候袭击了加雷斯,把加雷斯的腿砍伤了,害他躺了好几天。
“姐,我这是在保全你们的名誉。”
不不不莉纳特小姐,你是怎么想的我们大伙都知道的。

第二次莉纳特又用同样的方法搞砸了二人的约会,这回加雷斯被打得昏死过去(先心疼一波)。
加雷斯:莉纳特小姐,你不该如此藐视我。
莉纳特:这就是我做的,那又怎么样?我这么做可是为了我姐和你。

orz莉纳特小姐你怎么这么拧巴呢……有话好好说不行吗……
莉纳特小姐真可爱啊……

评论(18)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