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王的假胡子

“大海,”那鸟儿不再挣扎,“害得我好苦。”

《亚瑟王之死》小笔记第六弹

第六卷

1.兰斯洛特拿的可能是龙傲天后宫流的男主剧本……
出去冒险不小心睡着了,结果被以摩根为首的四个王后捡到,她们认出他是兰斯洛特之后,开始…争风吃醋起来……然后还把他喊醒问他喜欢她们中的谁……夫人们你们可真会玩……
摩根还对他来了一句:“我们更知道你只爱一个女子,那就是桂妮维亚王后。”
……啊?原来桂妮维亚和兰斯洛特的恋情已经人尽皆知了… …难道说全国人民都心知肚明,就亚瑟本人被蒙在鼓里吗……陛下,全国人民都看到你的王冠绿了,你可知否?

2.兰斯洛特从一个骑士手里救下加荷里斯之后,加荷里斯问他是谁,兰斯洛特自报姓名后说,看在亚瑟王的份上,我也应该出手救你,更何况你还是高文的兄弟。
这个逻辑关系很耐人寻味啊……梅林你的兰高cp好像真没站错。

之后兰斯洛特穿着凯的衣服,骑士们都把他认成了凯,要和他比武(凯就是个人形自走靶,和高文一样见到谁跟谁打的那种,不过高文那是主动技,凯很倒霉地是被动天赋)。轮到高文的时候,兰斯洛特一枪挑翻高文的马,嘲讽了一句之后哈哈大笑地骑马走了。高文对骑士们说,他敢拿脑袋担保,这货就是兰斯洛特。要问为什么,是从他的骑马姿势上看出来的。说起来小魔王高文被嘲讽之后不生气也是第一次呢。所以这不是真爱那什么才是真爱…!

3.兰斯洛特有些恐婚。他觉得如果有妻子了,就得陪着她,而不能自由自在地打架冒险了。
意外地有点可爱。
不过这好像不是你喜欢人妻的理由吧兰斯洛特卿?

4.兰斯洛特卿已经天下无敌了…没有什么敌人是一剑劈不死的,如果有,那这个对手一定是只有兰斯洛特才能打赢的。每次对他的决斗的描写都是“只一剑就砍下了头颅”“只一剑就劈开了头颅”“一剑劈在他肩膀上,剑锋一直划到了肚脐上”……不得不说兰斯洛特的剑质量真是不错,自带破甲EX。

5.别的骑士都是一路冒险一路为亚瑟王收集骑士的,而兰斯洛特是为王后收集……

6.一个叫海洛丝的女巫爱上了兰斯洛特,于是为他和高文建了一座教堂(……)。这女巫还是个病娇,她知道兰斯洛特只喜欢桂妮维亚,于是就想着把兰斯洛特杀了,把他的尸体供起来,这样就可以不用在意桂妮维亚,永远和他在一起了……可兰昊天真的不是你这个女巫能够杀得死的啊……
计划失败后,海洛丝就忧伤地死去了。

第七卷

1.亚瑟每年听故事的时间定在五旬节,而且在这一天他一定要亲眼目睹或听到奇迹发生后,才开戒吃肉。
……所以骑士们隔三差五地出去冒险,其实是为了能回来讲故事哄国王吃肉…?

2.加雷斯来到亚瑟的宫廷的时候没有表明身份,甚至亚瑟自己都不知道这孩子是他的外甥,所以和加雷斯一起生活的凯总是欺负他,不让他吃好吃的,还给他取绰号。
当年不知道亚瑟的身份的时候,凯是不是也是这样欺负小亚瑟的……小亚瑟性格那么软,肯定被凯治得死死的……
“阿托里亚斯,我比武的剑忘带了,赶快回家帮我拿过来。快一点啊!”
“哎,好!凯你别着急,我马上就去。”

评论(1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