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王的假胡子

“大海,”那鸟儿不再挣扎,“害得我好苦。”

《亚瑟王之死》小笔记第八弹

第七卷

11.特卿和小贝的第一次见面应该就是在莉奥纳丝小姐的城堡举行的比武大会上。特里斯坦代表城堡与代表亚瑟王一方的贝狄威尔交战,把小贝连人带马挑翻了。
然后在后面的剑术比赛里,特卿又把高文从马上扯了下来。
老崔你是故意的吧…?

12.比武大会就是加雷斯的个人秀,其他的骑士都是一对一,兰斯洛特实力这么开挂也就只是一挑二,而加雷斯前前后后一口气赢了十二位骑士。

亚瑟:那个骑士挺厉害的,兰斯洛特卿,你也去同他比试一下吧。
兰斯洛特:不去,他都打了这么多场了肯定累了。今天的荣誉应该属于这个骑士,我是可以打败他,但是不想这么做。

行云流水的自吹和拒绝,兰斯洛特其实是怼王怼习惯了吧……这种淡定自若又莫名欠揍的语气,要是换一个脾气稍微差点的国王,指不定一脚就把他踹进比武场了。

13.加雷斯最后还是和莉奥纳丝小姐结婚了,他们收到了所有人的祝福,亚瑟王还为他们举行了好几个月之长的庆典。不过因为自己站的cp被彻底给拆掉,看着这些叙述有些心塞…
莉纳特小姐在同时也嫁给了加雷斯的哥哥加荷里斯,嗯就是那个挺可爱的智商在线又有些腹黑的加荷里斯,看在莉纳特小姐的归宿还算不错的份上就不怨念太多了。

14.加雷斯在知晓了高文是个报复心很重的人之后,就不同他交往了,因为他痛恨冤冤相报的行为。
有些懵…作者怎么突然就黑起了高文……
印象里高文只是脾气有些暴,性子直来直去也不能算是报复心强吧……有特别提到过的是高文在宴会上想要杀了佩林诺替父亲报仇,可是替父报仇也不能算是黑点…况且作为同父同母的亲弟弟,加雷斯也没这个立场指责高文。
抱抱大外甥。
再回去看之前高文的故事,发现他真的是劣迹斑斑啊……无视骑士的求饶从而杀死了骑士的妻子,勾引别人的心上人,因为品行问题被同行的女伴嫌弃,还因为冲动而毁掉了一次重要谈判……由于他有亚瑟大外甥的光环加成,之前一直把这些当成了萌点来看,真是细思恐极。

第八卷

1.特里斯坦出生的时候,亚瑟就已经统辖了罗马,也就是说,这是在亚瑟对抗卢修斯之后。而特里斯坦出生那会梅林上线了,也就是说,亚瑟打罗马的时候,梅林是还没有死的。
那么亚瑟对抗卢修斯的时候这么大的阵仗,作为国师的梅林全程神隐就很谜了。

2.特里斯坦的母后死于宫斗,小时候的他还差点被继母毒死。(怕不是拿了白雪公主的剧本。)
国王发现了王后想要毒死特里斯坦的阴谋,打算烧死她。而特里斯坦向国王求情,赦免了王后,这以后王后就非常疼爱他。(——一个善良的白雪公主。)
之后特里斯坦去了法国留学,学习语言、礼仪和武艺,还成为了非常优秀的竖琴手(凭着这一技之长还加入了迦勒底盲人音乐家协会噗噗噗),回国之后又精通了狩猎和驯鹰,简直标准白马王子配置。
相关人士高文表示:我可能是个假王子。

评论(1)

热度(38)